【日劇】麻生久美子參演《dele》當山田孝之的律師姐姐


Share


【日劇】06/22:麻生久美子將參演日劇《dele》,是她在2007年《時効警察》後11年來首度參演朝日的劇集。

《dele》的內容是主角坂上圭司(山田孝之)及真柴祐太郎(菅田將暉)組成拍檔,接受委託把人死後留在電腦手機的「數碼遺物」清除,以免讓不適當的內容曝光。麻生演坂上舞,是圭司的姊姊,身為律師的她是牽引圭司及祐太郎組成拍檔的人物,也在背後協助二人。

麻生表示對於已經過了11年感到驚訝,對於能回歸星期五晚劇集很高興。和山田是首次認真地共演,對於他帶來的獨特氣場開始時感到有點緊張,但也為此感到興奮,山田演的圭司有想一直看到他的魅力。

至於菅田她以前就演過其姐姐,今次也覺得會很有趣,因為菅田很擅長在拍攝現場搞氣氛,讓大家感覺很好。她自己演的律師有很多說明的對白很不容易,但讓她感到很想演出,會努力到最後。

《dele》7月27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