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杏奈主演《幸色的一居室》少女和綁架犯結婚尋求幸福


Share


【日劇】05/29:17歲山田杏奈主演連續劇《幸色的一居室》(幸色のワンルーム),漫畫網站「pixiv」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總計瀏覽數目突破2億8000萬大人氣。

故事講述14歲的幸(山田杏奈)在家中被父母虐待,在學校被同學欺凌,失去容身之所,之後她被戴上口罩的男人「哥哥」(上杉柊平)綁架,卻成為她重新生活的一絲希望,於是幸和他訂下結婚的誓約,綁架犯向幸保證她的幸福,展開了奇妙的溫馨日常生活。

山田表示幸是背負著很多的女生,加上在特殊環境生活的哥哥,成為兩個並不普通的人建立關係的故事,感覺很新鮮。她有重現原作表情的意識,但因為是漫畫有時會想是否能重現當中的樣子,會以挑戰人類極限為目標努力。

《幸色的一居室》7月7日朝日電視台深夜2時半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