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妻》演有秘密妻子《家政婦三田》原班人馬再戰


Share


【日劇】10/28:柴崎幸出道17年來首次單獨主演,冬季NTV水10《○○妻》中演盡心盡力支持新聞主播丈夫東山紀之的好妻子,但和丈夫之間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是個究極愛情故事。《家政婦三田》幕後原班人馬再戰之作,編劇遊川和彥大讚柴崎的演技期待會見到不一樣的她。詳細內容:

柴崎幸出道17年來首次單獨主演,冬季NTV水10《○○妻》中演久保田光,是為了人氣新聞主播丈夫久保田正純(東山紀之)盡心盡力支持他,把家事處理得完美的好妻子,可說是快絕種的「大和撫子」,但其實她和丈夫之間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成為一個究極的愛情故事。

劇集由超人氣《家政婦三田》幕後原班人馬負責,包括編劇遊川和彥,他表示希望看到前所未見的柴崎幸。這是柴崎首次和東山共演,也是東山和遊川自2002年《続・平成夫婦茶碗》12年來首次合作。

柴崎幸說說一直希望嘗試新的演技,而今次和遊川這樣的編劇相遇是很好的時機。看過劇本覺得十分有趣,每話也讓人期待下一集。對於演抱著秘密的妻子,她說最初演出時會感到不安,一直在考慮角色應該怎樣做,但事實上劇本上已有提供答案,根據此能自然地演出。

NTV的製作人大平太表示起用柴崎幸,是因為他和遊川一起的時候想到非起用她不可,也對於她首次主演在NTV感到高興。而遊川也說以前就很想和她合作,和她本人見面後覺得她很適合主角的形象,也很久沒見過能即時切換演技的女優,於是即時決定由她主演。

《○○妻》1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