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主演夏季富士木10,初次挑戰無能單親爸爸


Share


【日劇】05/08:織田裕二落實主演夏季富士木10,演不斷研究失敗的科學家,搞到妻子離家出走又被逼遷,無生活能力的單親爸爸要和5歲兒子一起努力走下去,是溫情人性喜劇。這是織田出道26年初挑戰父親角色,也是首演無用男,演兒子為《PRICELESS》的田中奏生。詳細內容:

昨天才報導過傳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今天他主演的消息已經落實。夏季富士木10劇集(題目未定)織田裕二演無能單身爸爸,和他一直演的熱血(跳躍大搜查線)或冷酷(外交官黑田康作)角色很不同,這是他入行26年初挑戰父親角色,他表示請大家期待「不行的織田裕二」!

故事講述主角元一在學生時代及作為科學家都備受注目,到了42歲仍然追逐夢想,犧牲家庭18年之久,但隨著研究不斷失敗,妻子決定離家出走,毫無生活能力的他因為房貸未清被逼遷,只能和5歲的兒子光太一起生活下去,對育兒完全不懂的他面臨考驗,同時培育父子關係,是一部情人性喜劇。

富士製作人増本淳氏表示起用他是因為他能演出實感之餘又有幽默感,初次演父親觀眾應該會感到興趣。至於演兒子的田中奏生是去年秋季富士月9《PRICELESS》的弟弟,最近在前田敦子及成宮寛貴主演《黑百合住宅區》亦作為恐怖象徵的謎之少年ミノル。

織田2010年和年輕12歲的女性結婚,暫時未有孩子的他今次先在劇中挑戰爸爸,劇集上月下旬已經開拍,織田表示無論是父親或無能男子皆有新鮮感演出時覺得高興,以前一直都想演這一類「無法憎恨的不行男子」,今次有此機會感覺很好,但亦為大家是否接受感到緊張心跳。

劍心短打:

先講織田裕二,其實他近年除了食老本的《跳躍大搜查線》,其他作品都不算叫好叫座,為什麼富士仍然如此重視要低頭請他主演?實在有點不解。但不容否認他今次演的角色有突破,以其年齡也差不多要演爸爸級角色了。

再講劇情,單身爸爸和孩子的劇情,本來就是已廢掉的富士日9檔強項,有《高護木的規則》那樣高收,也有《家族之歌》破紀錄低收到要腰斬,今次的情況如何?個人就不大看好了。且看之後更多的消息公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