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仲里依紗懷孕3個月準備閃婚!對象是中尾明慶


Share


【日藝】03/21:「女性SEVEN」報導,仲里依紗懷孕閃婚!對象是中尾明慶。二人於2010年《穿越時空的少女》共演,之後去年四月於日劇《鶴龜助產院》再遇,在三個月的沖繩外景中急速走近,當時二人分別與淺野忠信及模特兒秋定麻紀子交往。之後各自分手,9月份開始交往,2/4一起慶祝中尾母親生日後仲發現懷孕4個月,預計4月入籍。

21日中午最新消息,中尾所屬的事務所已透過傳真發表二人交往,仲里依紗已懷孕三個月的公告,預產期為今年秋天。二人在傳真中聯名表示四年前初遇以來一直是關係很好互相尊敬的朋友,現在確信能和對方建立幸福的家庭,故此決定結婚,二人將以「BIG LOVE」這重要共同信念齊步人生。

現時二人並未同居,結婚儀式及披露宴,會在決定結婚的日子再提出結婚申請書。而仲在產子後會在可能情況下早日回歸工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