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水嶋ヒロ復出!《黑執事》演內在外表完美惡魔管家


Share


【日影】01/09:水嶋ヒロ復出!將在超人氣漫畫《黑執事》電影版中演主角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是內在外表皆完美的男人,真正身份是惡魔,他表示為了演出優秀作品現時每日都在思考怎樣去演,製作人松橋真三認為日本人當中只有水嶋ヒロ能演這角用了一年半時間游說才成功,4月開拍,本年內公映。詳細內容:

水嶋ヒロ復出!將在超人氣漫畫《黑執事》電影版中演主角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他在凡多姆海伍家當執事,和12歲的謝爾訂下了契約,因此左手的手背有著一個魔法陣作契約證明。他表面上溫文有禮,實際上心裡經常對他人毒舌,經常幫家中的園丁、女僕及廚師收拾善後,十分愛貓但討厭狗。口頭禪為「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

原作是枢やな2006年10月在GFantasy開始連載,至今推出15卷漫畫,全世界42國發行,銷量超過1400萬本,人氣席捲全球,曾在國內外數次獲獎。2008年10月動畫開播,2010推出第二季,一直有很多電影公司要求改編真人化,到了今天才正式落實。

水嶋ヒロ在2009年和歌手絢香結婚,之後妻子活動休止,2010年9月他在演出電影《BECK》之後退出事務所研音,之後改行當作家,以本名齋藤智裕寫的處女小說「KAGEROU」贏得小說大獎得到廣泛報導,之後亦因此大賣。期後也為雜誌當主編及拍廣告,到了絢香2011年尾復出後,他在2013年才正式全面回歸演藝界。

對於今次演出,水嶋表示至今都是以根據自己的腦袋所得到的答案而行動,但今次會相信及跟隨製作人松橋真三的想法。他現在每日都在思考怎樣去演,目標是讓電影版《黑執事》成為優秀的作品。

據悉松橋真三一直認為「日本人當中只有水嶋ヒロ才能演主角米卡艾利斯」,到沒有他就不開拍的程度,就此進行強力的交涉,由開始邀請到得到水嶋答應經歷了一年半的時間,終於得到這個夢幻的演出。

至於水嶋以外的演員及故事詳細暫時未明,而原作者枢やな表示故事舞台將設定在漫畫後約130年,是完全原創的新故事。導演為《NANA》系列的大谷健太郎,他表示得到水嶋的魅力讓他興奮,會以華麗作主題,請大家期待美麗的影像及動作場面!

現時水嶋正進行動作訓練,預計4月開拍,本年內公映。

劍心短打:

2013年第一單震撼性新聞,無可否認米卡艾利斯這角色在日本藝能界無人可以挑戰水嶋ヒロ的資格,因為他有外表,之前在《我的帥管家》展現了適合演執事的感覺,更重要是身高,米卡艾利斯186cm高,雖然水嶋只有180cm但已比絕大部分美形男偶像高。

如果大家有看或者了解原著都知道這是一部爆腐的漫畫,本來真人化要演出當中的美形就極有難度,雖然水嶋ヒロ肯定合格,但其他角色能否有此水平還真難料,讓我們先觀望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