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UCKY 7》SP版,松本潤瑛太決戰及川光博石原里美


Share


【日劇】10/16:嵐松本潤主演《LUCKY 7》推出SP版!LUCKY偵探社七人復活,今次調查目標是天才經濟學家天野(及川光博)及其秘書栗原みづき(石原里美),駿太郎(松本)更會和栗原有感情戲!其後駿太郎發現對方是接近男性讓其墮落的魔性之女,同時瞳子(松嶋菜菜子)發現指使栗原的幕後黑手天野進行經濟犯罪,在警方束手無策之時決定進行大作戰揭破其陰謀!

對於劇集SP化松本表示能在現場覺得很開心,對於有機會再演駿太郎覺得非常高興,今次也將會是有笑料也有動作的節奏明快作品。瑛太就說連續劇結束時還不知道會有SP版,到知道的時候感到高興,今次同樣有動作場面,希望大家喜歡這部《LUCKY 7》的SP!

演魔性之女的石原里美表示這是她出道作《寵物情人》九年來首次再和松本潤共演,和久別的他共拚演技感到快樂但也覺得緊張。今次的角色很酷而且帶神秘感和自己並不相似,會帶著新鮮感努力演出!

《LUCKY 7》SP明年春天放送預定。

劍心短打:

雖然連續劇中松本潤的演出較弱,結局也不怎樣,但《LUCKY 7》本質還是吸引的,而且本來劇集就是單元還好連續性不足,這部SP版作為單元獨立故事就適合了,如能找回第一集的水準特別是動作場面就更佳。新加入的二人,及川光博演天才犯罪者沒問題,只是我們習慣了石原里美在《Rich Man, Poor Woman》演傻女後,能夠輕易接受她做魔性之女嗎?

此外瑛太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在日劇出現了,《LUCKY 7》SP,怎樣都值得大家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