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林聰美大島優子共演《蔚藍海岸No.10》9個故事9個角色


Share


【日劇】08/11:在宮澤里惠主演《紙之月》中當配角的小林聰美及大島優子,憑該片得到不少獎項,今次於WOWOW及Hulu共同製作連續劇《蔚藍海岸No.10》,首度在日劇共演的二人,將在每一集都演不同的角色。

她們的關係包括在朋友葬禮再遇的二人、偵探拍檔、社交舞老師與學生、在酒吧的結他手與常客等,共進行9個故事,看著今天和不同的明天,帶出「沒有作為的演技」的新感覺日劇。

小林表示全部9個故事全部角色都不同非常不容易,然而實際拍攝時這想法的有趣程度超越想像。自己之前都不會事前想太多,到現場感到那裡的氣氛就投入角色,今次演多個角色這做法就更重要。對於大島她說是能和對方有共鳴的人,比想像中更率直和柔軟。

大島就說每集都有不同世界觀,加上知道拍攝日程緊逼,那時覺得可能很困難,然而小林蘊釀出銳利而溫暖的感到,加上工作團隊的獨特而簡單空條感,拍攝時不感到迷茫會很放鬆。

《蔚藍海岸No.10》11月放送,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