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鈴木亮平《HK變態假面》續篇公主抱海報預告公開 (有片)


Share


【日影】03/21:鈴木亮平主演《HK變態假面》續篇《HK變態假面 不正常危機》公開預告片及海報。預告中可以看到大量內褲在天直飛舞,然後主角色丞狂介(鈴木亮平)被喜歡的姫野愛子(清水富美加)要求歸還內褲。狂介想到自己還是變態假面的話愛子就會再遇上危機,但謎之男(室剛)又擄走了愛子,讓狂介再度變身,像蜘蛛俠那樣在街上飛舞。還有他的同學真琴正(柳樂優彌)說出「變態假面已死」的說話。

至於海報就有狂介變身為變態假面後對愛子進行公主抱的場面,鈴木亮平再度改造肉體成為賣點。主題曲由以LED遮臉的「CTS」唱出「WAVINESS feat.南波志帆」,5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