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TISLAND主音李洪基傳和G Cup寫真女優篠崎愛日韓熱戀中


Share


【日藝】04/17:日本G Cup寫真女優篠崎愛,被日韓媒體報導和韓國男團FTISLAND主音李洪基熱戀。消息指二人是由日本藝能界人士介紹下相識,去年10月份開始交往,現在已有半年時間。二人會借FTISLAND在日本巡唱的時候見面,也有目擊者稱見過二人在韓國約會。

韓媒亦指因為李洪基個性自由灑脫,沒想過要隱瞞談戀愛的事實,所以堂堂正正的和篠崎愛約會。但消息曝光後,李洪基所屬的FNC娛樂發表聲明,指已向李弘基確認二人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並非戀人關係。

篠崎愛以G Cup爆乳身材為賣點,最近轉戰樂壇將於月底推出首支單曲「A-G-A-I-N」,她早前在電台節目宣傳時,被主持田村淳追問有沒有和李洪基接吻,她連忙否認說沒有,他們只是朋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