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USJ萬聖節活動完全復活!美樂蒂可羅米及恐怖迷宮首度登場 (片)


Share


【活動】USJ萬聖節活動完全復活美樂蒂可羅米首度登場!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都縮減了全年最人氣的萬聖節活動規模,今年是事隔3年再度完全復活,早前對外公開內容。當中人氣的「喪屍街」會升級,更多喪屍會在園區內徘徊嚇人,日間的角色也會變裝出現,包括首度登場SANRIO的美樂蒂及可羅米,會變成魔法使和大家見面。

至於今年壓軸會有所有喪屍一起跳舞的「ZOMBIE THE DANCE」,更有在美國大人氣的「UNIVERSAL MONSTERS : LEGENDS OF FEAR」首度出現,這是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人氣第一的迷宮型活動,參加者要在陰暗的墓地中逃出,過程中會被狼人、科學怪人、吸血鬼等追殺,陣容豪華又刺激。你有興趣參與嗎?今年USJ萬聖節活動至11月6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