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田未來參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當新冠入職長期遙距工作的煩惱員工


Share


【日劇】03/23:志田未來參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她的角色大井美加在主角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所在的大型IT公司工作了3年,因為2020年入職,正是被稱為「新冠年入社組」的成員,於是入職後就被強制遙距工作,無法直接請教前輩工作上的事,最近她終於可以普通地上班,但發現自己的經驗值有如新人,對此感到自卑,存在感也很薄弱。她對於加入公司就東奔西跑的麻理鈴覺得煩人,但之後漸漸因她而產生變化。

志田表示,雖然今次是和今田美櫻初共演,但她和麻理鈴一樣開朗又有魅力,拍攝現場因為她而充滿笑聲。她希望自己演的美加可以成為近年因為遙距工作而感到煩惱的觀眾的代言人,描寫當中的真實感覺,透過美加表現出達工作的樂趣,及在當中得到成就感的喜悅。

《惡女~誰說工作很遜?~》4月13日NTV水10首播,志田未來將於第1話登場。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