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鬼怒川溫泉旅館廢墟變年輕人非法侵入熱點當地居民不安但無法解決 (片)


Share


【社會】鬼怒川溫泉旅館廢墟變年輕人非法侵入熱點!鬼怒川溫泉曾是關東熱門旅遊地點,泡沫經濟時代大量飯店旅館建成,但泡沫爆破後漸漸出現旅館倒閉潮,到了現在已經有16家,人去樓空下建築物漸漸失修,經過十多年已經變成廢墟,甚至有人覺得似鬼城或香港的九龍城寨。

這個廢墟本來可以視為另類的獨特風景,但近期開始出現大問題,就是很多人特意進入這些丟空的破爛旅館,例如最近警察就逮捕了4名19歲至20歲的青少年,調查後他們說因為「試膽大會」的感覺而去。這些人會在裡面的牆壁塗鴉寫字,也會拍攝照片影片放上網,然而他們全部都是非法侵入,就像進入無法地帶。

當地居民及遊客都對這現象感到不安,因為覺得會讓治安敗壞,也會讓鬼怒川溫泉的價值下降。日光市於去年12月深入調查,發現這些廢棄飯店內危機四伏,隨時讓人受傷。其實最理想是把這些廢墟清拆,但日光市負責人表示,工程費用最少十多億,而且還涉及很多權利關係,短期內都無法做到,只會對鬼怒川構成負面影響。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3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