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推出新外傳《Doctor-Eggs》一之瀨颯等實習醫生面對危機


Share


【日劇】10/07:《Doctor-X》及《Doctor-Y》之後還有《Doctor-Eggs》!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長年高收視,勝村政信主演的外傳劇《Doctor-Y》也受歡迎,今次將推出新的外傳《Doctor Eggs~實習醫生.蟻原涼平~》 (ドクターエッグス~研修医・蟻原涼平~)。

主要演員包括在《Doctor-X 7》演實習醫生的一之瀨颯、宮本茉由、上川周作。主角蟻原涼平(一之瀨颯)在就讀醫學院時,某次參觀醫院看見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的完美手術而大受衝擊,因此便立志要當上世界第一外科醫生,但當然那不是一般人可以達成的目標。

之後他作為實習醫生加入「東帝大學醫院」,和冷靜才色兼備的虻川里莎(宮本茉由)及開朗單純療癒的矢島源五郎(上川周作)一起,每天接受嚴厲的指導,並漸漸失去自信。此時他的初戀對象住進醫院,於是他作為醫生和男人的價值受到重大挑戰。同時里莎及源五郎也陷入戀愛危機,帶出這三個「醫生之卵」一起苦惱及成長的青春群像劇。

共演的包括由正傳過來的內田有紀、勝村政信、遠藤憲一,嘉賓則有池田成志演三人的指導醫生種田堅吾,黑川智花演跟蹤蟻原引發大騷動的澀谷杏子,夏子演蟻原的初戀對象橘柚實。

《Doctor Eggs~實習醫生.蟻原涼平~》10月7日在《Doctor-Y》播放後於TELASA配信前篇,後篇則會在10月14日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