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主演《公司不是學校 新世代反擊篇》為創業與三浦翔平對峙


Share


【日劇】09/03:野村周平主演《公司不是學校 新世代反擊篇》(会社は学校じゃねぇんだよ 新世代逆襲編),這是2018年AbemaTV開台2周年記念劇《公司不是學校》的續篇,由三浦翔平演主角藤村鐵平,今次故事延續上作,講述另一個創業故事。

內容講述鶴田祐介(野村周平)及佐藤健吾(佐野玲於)在大學畢業後就創業,為了讓公司壯大而奮鬥,更希望讓憧憬的企業社長藤村鐵平(三浦翔平)出資。然而對方對於他的事業有所懷疑,鶴田因此無法壓抑內心的憤慨而爆發,換來藤村喝斥他:「公司不是學校!」,鶴田一帆風順的人生首次遇上挫折,他將如何突破及提升自己以達成夢想?

野村周平是首次主演ABEMA原創連續劇,他表示看劇本時第一個印象是台詞量很多,其角色可以一個人說2頁以上。而且因為是一部以創業為主題的作品,台詞中有很多專有名詞,對他來說是遙遠的世界,最初有點不知道該怎樣演出而不安。不過故事本身非常有節奏感,大家不會看膩。他的角色是非常直率的創業家,情緒起伏很大,希望大家留意。

其他角色還有前「E-girls」藤井夏戀演常田智美,她是鶴田的女友,也在藤村的公司工作。《公司不是學校 新世代反擊篇》10月21日晚10時AMEBA播放,9月11日將免費配信前作。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