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文哉鈴木仁《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密室中開展三角關係及殺戮


Share


【日劇】08/18:高橋文哉及鈴木仁雙主演《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僕らが殺した、最愛のキミ)。故事講述各自抱有秘密的小學同學7人,事隔10年在同學會中再遇,但他們進入了會場後就被其他人完全封鎖變成密室,在此之中大家開始互相猜忌、對罵、背叛,在極限狀態中大家開始發揮本能,更因為愛而火上加油,發展成鮮血橫飛的殺戮。

當中參加者包括為人開朗關心別人的小林零(高橋文哉),冷靜又達觀的尾崎元(鈴木仁),他們在小學時代是好友,但畢業前因為發生某事件而斷絕關係10年,今次再遇還有零的戀人,同為小學同學的梨奈,帶來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拍攝中的演員只知道直到中段的內容,未知後半如何展開,對此高橋文哉表示正因為不知道之後會怎樣發展,才能夠純粹地作為零來行動,十分感謝製作團隊成員。鈴木仁也說因為還不知道故事中段後的展開,故此不需要去在意結局,而是直接地思考最初的感覺,對他的演出有很大幫助。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由秋季黃金檔《真犯人旗標》的高野水登編劇,9月17日TELASA開始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