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北紅葉湖水吊橋相輝映!宮城長老湖及山彥吊橋空拍現場 (片)


Share


【景點】東北紅葉與湖水吊橋相輝映!這裡是宮城縣西南部的七宿町,那裡的長老湖有約2公里長的湖畔有很多紅葉黃葉樹,加上晴朗的天氣和沒什風的環境,帶來漂亮的水鏡紅葉,從無人機的高空角度欣賞更像是紅黃綠色包圍的藍寶石。

那裡可以在湖上泛舟,也可以在湖岸的散步道上遊覽,吸引很多縣外以至台灣中國遊客前往。附近的橫川溪谷則有「山彥吊橋」,全長120公尺高30公尺,是東北最大型吊橋,站在橋上可以360度欣賞整個河谷的紅葉及流水,因為和長老湖只相距700公尺,又有散步道連接,很多遊客都會同時欣賞兩邊的美景。

當地的紅葉高峰期約10月底至11月初,看完有興趣的朋友,明年去看看吧,從仙台市及福島市出發自駕約需1小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4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