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岸和田地車祭特別巡遊22部車震撼集結同時進行高速過彎試拉 (片)


Share


【活動】岸和田地車祭特別巡遊22部車震撼集結!岸和田地車祭是日本最刺激祭典之一,因為以人力拉動的4噸重地車在市街地極速狂奔,每次高速轉彎都十分驚險,不時會有拉車者因離心力飛出去,更出現過地車翻側的意外。9月3日當地進行了特別巡遊,目的是記念岸和田變成市制100周年。

這天中午前於市役所前的大道,22個町的地車全部集結,加上各町代表,塞滿整條街十分震撼。因為地車祭本身是地車分開出發不會集結,所以這場面十分罕見,吸引很多人前來欣賞。之後這些地車進行試拉,以確認參加者的動作,他們照樣高速過彎,現場不斷出現歡呼聲。今年的岸和田地車祭9月16日及17日舉行,有興趣的朋友,下星期去現場欣賞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