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冰甜點世界爆紅!外國遊客特別愛雪見大福及紅豆冰棒 (片)


Share


【甜點】日本冰甜點世界爆紅主力為雪見大福!日本美食世界知名,最近的話題是「冰甜點」,2022年的出口額約64億円,是10年前的8倍,在夏天很多外國遊客遊日時都買來吃,例如在淺草雷門前就有兩位來自挪威的遊客在吃冰條,他們表示在挪威只有香草及巧克力沒有水果口味,覺得現時吃的西柚味及香橙味很美味。

在這增長之中最人氣的是樂天的「雪見大福」,10年前開始出口,現在已於海外知名,在淺草的美國遊客也說曾經吃過很美味,特別是小孩子,可以直接拿著吃又不會弄污衣服的特點十分好。樂天的冰甜點去年的出口量是2015年的6倍,他們表示其中一大原因是外國遊客在社交網絡貼文帶來推廣的作用。

另一款意外受歡迎的冰甜點是井村屋的「紅豆冰棒」,這款冰棒以口感很硬而聞名,但外國人就是喜歡,記者邀請一位法國遊客試吃,他表示冰棒很硬但紅豆很軟,初次嘗試已覺得很美味,希望會在法國買到。井村屋的代表則說在疫情中消費者對健康的意識提高,而這是比較容易為外國人士接受的商品。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