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主演《暗黑郵差》化身黑暗英雄與志田未來拍檔制裁犯人


Share


【日劇】07/19:田中圭主演《暗黑郵差》(ブラックポストマン),是一個由小小的行動引發大騷動,從而把很多人捲進去而產生的奇蹟,當中一個普通的郵差勇敢面對自身的過去,變身暗黑英雄,對抗看不見的敵人,是一部懸疑作品。

故事講述很久以前有一個專為受到大人折磨的小孩子而設的郵筒,只要在那裡投遞郵件,「夢幻島的惡魔」就會懲治那些惡德大人。然而這個惡魔因為某個事件突然消失。在此之後經過10年,在療養院工作的前郵差副島力也(田中圭)樂觀又喜歡落語,因為無法忍受看到有人陷入困境,經常因為插手別人的件事而捲入麻煩之中。

有天他收到一封不可思議的信,內容為「夢幻島的惡魔並沒有結束」,藉此契機他決定回到家鄉復職,而他回到郵局的原因到底為何?在這期間出現了關於「夢幻島的惡魔」的新線索,在河畔一具被勒死的屍體口中發現一張寫著「夢幻島的惡魔 再降臨」的紙片。為何是10年後的現在?到底是誰?為了什麼?就此力也被捲入到小鎮上發生「夢幻島的惡魔」連續殺人事件之中。

和力也拍檔的是後輩郵差草薙桃(志田未來),為人開朗清爽,而且十分照顧別人。祖父江日向(高橋瑪利潤)是力也的青梅竹馬,現為性格強勢的刑警。加納直樹(平山浩行)是受鄉民們愛戴的執業醫生,同時也是力也的良好相談對象。風間翔子(金澤美穗)是正為10年發生某事件進行取材的記者。原田遙香(近藤春菜)是力也和桃在郵局的前輩,是局內氣氛製造者。

長谷佑介(濱尾範高)是日向的後輩,雖然有點不可靠但是個有著強烈正義感的刑警。山崎界斗(堀丞)與力也等人一起住在合租屋,是個性格開朗及親切的年輕人。江口道夫(正名僕藏)是力也等人工作的郵局局長,雖然為人飄但是個可靠的男人。三倉文雄(甲本雅裕)是刑事課課長,守護著下屬日向和長谷。佐伯敏治(杉本哲太)是在那個發生不可解釋事件的小鎮中奮力維持秩序的市長。

田中圭表示,這是一部製作非常優秀的原創作品,對於登場人物隱藏的面貌他感到十分興奮,希望能盡早讓大家看到這部懸疑劇,在期待的同時他也感受到壓力。雖然他一直演連續劇,但每一部都是不同而有趣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他會盡全力展現作為演員的潛力,讓這作品每週帶來興奮,成為與家人、朋友、戀人談論的話題,因為是原創作品,有著無法預想的展開,敬請期待。

志田未來則說這是結合推理和懸疑的作品,有著讓人很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故事,不斷反轉的劇情讓人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相信是能讓觀眾緊張興奮的作品。這是她第三次與田中圭共演,故此可以安心地進入現場,非常期待與他的合作。雖然在炎熱的夏天拍攝,但作為後輩,她希望每天都是明亮清爽讓人忘不了的拍攝。她演的桃將如何與「夢幻島的惡魔」連繫,還有她的生活是怎樣,請大家期待即將揭開的真相。

《暗黑郵差》由《刑警7人》《必殺仕事人》系列的老牌編劇寺田敏雄負責,8月18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