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原宿新地標首度公開!東急PLAZA原宿HARAKADO率先欣賞 (片)


Share


【景點】原宿新地標首度公開!這座新大樓位於原宿的神宮前交叉點,5月30日正式命名為「東急PLAZA原宿 HARAKADO」,當中HARA代表原宿 (HARAJUKU),KADO代表在十字路口的街「角」。地上9層地下3層,最特別是頂部為多層的露天花園,和對面的「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設計相近。

這裡除了商店及餐廳,更會有原宿地區唯一的錢湯,是由有90年歷史高円寺錢湯小杉湯所開設的「小杉湯原宿」。「東急PLAZA原宿 HARAKADO」將於2024年春天正式開業,至於對面的「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將改名為「東急PLAZA表參道OMOKADO」,東急集團將進一步推動原宿澀谷的再開發。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