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菊地姬奈高中畢業入讀大學學業巨乳齊成長已成頂級女優 (42P,片)


Share


【寫真】04/28:菊地姬奈(菊地姫奈)學業巨乳齊成長!如果寫真界有「最佳進步獎」,一定是菊地姬奈奪得,2020年憑「MISS MAGAZINE 2020」亞軍身份出道的她,最初上圍只是D杯,加上短髮形象,完全是個妹系未見突出。但到了2022年夏天她的身體全力發育,胸部不斷變豐滿,現在已是F杯至G杯,配合她這個春天高中畢業變成女子大生留長頭髮,女性魅力增長,已搖身一變成為最頂級的寫真女優,能以她的上封面量及寫真量作證明。在澤口愛華曝光率不斷下跌的現在,她已成為 Miss Magazine 的代表人物,期待她進一步解放!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4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