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在東京三越吃盡本格北海道美食!海膽蟹肉魚籽豪華登場 (片)


Share


【美食】在東京吃盡本格北海道海鮮美食!日本橋三越百貨事隔6年舉行「北海道物產展」,多家北海道餐廳參展,在現場提供和北海道一模一樣的美食,當中包括「無添加生海膽丼」,整碗飯都被海膽覆蓋,顧客吃過後表示味道很濃又鮮甜非常美味。另外有蟹盛合,集齊三款不同的蟹,一客盡享。

此外更有北海道新球場限定美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將於3月進駐新落成的球場,場內的獨特美食在這裡率先登場,店員一邊大聲呼叫一邊豪快地把魚籽倒進白飯上直到滿瀉!有客人去年於北海道吃過同款美食,說味道完全不變。帶廣名物「十勝豚丼」也有登場,這是我的最愛呢!

「北海道物產展」由現場起至1月23日舉行,身處東京的朋友,這是你方便地吃盡北海道美食的大好機會,不要錯過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