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聖誕節爆發最強寒流!廣島福岡大雪紛飛首相警告避免外出 (片)


Share


【天氣】日本聖誕節爆發最強寒流廣島福岡也大雪紛飛!日本近日超大雪,不只是北海道及東北,連西日本都是,廣島市開始有積雪,廣島縣北部更已變成雪國,面對日本海的島根縣道路上佈滿積雪,國土交通省派員在大雪中檢查路過的車輛是否有安裝雪地輪胎,以免發生意外。九州的福岡市也開始下雪。

新潟長岡市的信越本線因為沿線有多處地方大樹被積雪壓倒跌落路軌,列車需要整天停駛。國土交通省及氣象台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新潟、富山、石川將會有大雪,首相在22日傍晚也在官邸進行發表,希望在大雪地區的居民留意最新的氣象情報,避免非必要的外出,更已指令自衛隊隨時出動以確保市民安全。如果大家身處日本,也請多加留意暴雪的發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3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