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站一番街「東京菓子樂園」10周年大翻新開業新店直擊 (片)


Share


【美食】東京站一番街「東京菓子樂園」10周年大翻新直擊!東京站一番街可說是無人不識,無論是買伴手禮,日劇動漫精品,還是吃拉麵甜點,來這裡一定能滿足你。當中「東京菓子樂園」(東京おかしランド)也進行了開業10周年的大翻新,於12月15日正式重開,立即帶大家去看看!

首先面積比之前增加了40%,並增加了「龜田製菓」共4個品牌,同樣是主打現場廚房即製的菓子,包括人氣的仙貝「Happy Turn」使用了平時3倍的調味粉。原有的江崎固力果則新設杏仁專門店「Glico ALMOND DAYS」,提供手作杏仁牛奶及各式點心。

最受歡迎的「Calbee+」最人氣的現炸薯條加入了更大裝的「BIGポテりこ」,還有薯片與馬斯卡彭起司及蜂蜜的組合。「森永製菓」則有「巧克力球」、加大版餅乾「MOONLIGHT」、森永牛奶糖口味霜淇淋等限定商品。更有限定快閃店「不二家 巧克力點心世界」登場。

喜歡日式菓子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嘗新嘗鮮的機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