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無業男強闖東京迪士尼巡遊被制服直擊!表演者及保安專業受讚 (片)


Share


【社會】無業男強闖東京迪士尼巡遊被火速制服直擊!東京迪士尼樂園於12月13日下午3時半左右出現事件,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強闖巡遊隊伍,他跑進去時褲袋跌下充電器,之後高舉雙手,一名表演人員被嚇到逃跑,但3秒後立即有職員衝前把他按倒地上,該男不斷掙扎大叫,更多職員前來壓制,最終被警察以「威力業務妨害」罪名逮捕。

當時現場有很多遊客在拍攝巡遊,於是把這驚險一幕全部拍下並上載。拍攝者表示雖然感到可怕,但看到職員的行動力快速進行對應感到安心。受這事件影響,旅遊停止了6分鐘,期間表演人員不斷向遊客揮手互動,分散大家注意力及緩和現場緊張氣氛,亦被網民大讚專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3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