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澀谷「青之洞窟」燈飾事隔3年復活!60萬LED帶來藍色夢幻世界 (片)


Share


【景點】東京澀谷「青之洞窟」燈飾事隔3年復活!說起東京的冬日燈飾,澀谷「青之洞窟」是最人氣之一,在2019年有320萬人到場,因為疫情關係停辦了兩年,今年終於再辦,在澀谷公園通至代代木公園的櫸樹林道的900公尺路上,以60萬顆LED燈帶來藍色的世界。

今年和過去一樣,地上有反光墊讓大家拍攝出漂亮的燈飾倒影(如果沒有擠滿人的話),現場遊客表示漂亮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十分夢幻,更有女高中生穿上制服前來拍照,她們表示現時高3,希望在高中的最後日子穿制服創造回憶。海外遊客也大讚漂亮,有美國人說紐約的燈飾通常都是一棵大聖誕樹上,但日本是整條林道非常精彩。

此外現場設有巨型聖誕卡,只要在平板上寫字就會在聖誕卡螢幕上顯示。青之洞窟現在起至12月25日每晚5時至10時亮燈。同時目黑川的冬之櫻燈飾也開始了,相比起青之洞窟人少很多,這個我十分理解,因為數年前我去過現場,肉眼看到的光景和照片相差很遠,有興趣可以看看文末連結了解一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