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阪御堂筋變美食街道?封鎖行車線設置流動餐車及桌椅 (片)


Share


【旅遊】大阪御堂筋變美食街道?御堂筋連接最熱鬧的梅田及難波,是大阪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但10月15日開始出現改變,行車線的側道被封鎖,路邊有流動餐車及桌椅,讓你在大阪市中心像郊外那樣,邊吃美食邊休息,形成不一樣的風景,將至11月13日。

這是大阪市把御堂筋由車用變成行人所用的計劃一部分,市政府於10月4日開始封閉長堀通至道頓堀川的700公尺路段,設置10台流動餐車,以此調查對步行者及附近交通的影響。現時目標是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前把御堂筋的兩條側道行車線變成行人專用,2037年把御堂筋完全變成行人專用區。下次你去大阪時,可能已看到不一樣的御堂筋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4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