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山形「日本第一芋煮會」3年來首度復活!挖土機煮出30000份美食 (片)


Share


【活動】山形「日本第一芋煮會」3年來首度復活!「芋煮鍋」是山形縣名物,當地由1989年開始每年秋天都會舉行「日本第一芋煮會」去推廣這鄉土料理,然而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都取消,今年終於復活,9月18日早上在馬見崎川河岸舉行。

現場架起了直徑6.5公尺名為「3代目鍋太郎」的大鍋,用挖土機把3噸芋頭、1.2噸牛肉、3500塊蒟蒻、3500條長蔥放進去加熱攬拌,總共做了約3萬份。早上9時半開始供應前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很多都是從其他縣特別前來參加,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今年為了感染對策,參加者要在指定的飲食區進食,所有裝芋煮鍋的容量都加上蓋,加入電子付款系統,總數量也少於3年前的35000份。有現場參加者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最近沒有機會參加這類活動,這天能參與十分好。來看看這復活的美食現場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