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惠比壽啤酒終於回歸惠比壽!事隔35年建設新工場提供限定啤酒 (片)


Share


【飲品】惠比壽啤酒終於回歸惠比壽!惠比壽啤酒最初是1887年創立,1890年首求推出「惠比壽麥酒」,1966年東京惠比壽地區正式誕生後,在當地有工場的惠比壽啤酒成為了代表物,然而1988年該工場關閉,原址變成了大家熟悉的「惠比壽花園廣場」,那裡只剩下「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9月12日惠比壽啤酒舉行戰略說明會,公佈工場回歸惠比壽,投資13億円,將新設可以從外部參觀的釀造所,讓惠比壽啤酒事隔35年再在惠比壽製造,每年生產能力為130千升,此外會有展示資料的博物館,有150席的飲酒空間,會提供限定啤酒。新工場名為「YEBISU BREWERY TOKYO」,預計2023年底開業,大家下次去東京又多一個景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5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