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前日本小姐片山萌美出道10周年再度性感出擊大秀31歲G奶誘惑 (44P,片)


Share


【寫真】08/23:片山萌美30代繼續性感!她2012年參加日本小姐得獎,2014年寫真出道,因為有好身材又是日本代表,很快就成為一線寫真女優,2017年推出寫真集全裸露點,2018年在電影《富美子之足》有全裸性愛場面,同年在人氣電影《小偷家族》演出為人關注,之後演過不少日劇,包括本季的《警視廳強行犯係・樋口顯 第2季》。

不過她近年的寫真產量很低,我們也已經兩年沒有為她做寫真合集,但本星期她推出新寫真DVD,是她出道10周年的集大成之作,為此她也再度為週刊拍寫真進行宣傳,來看看前日本小姐31歲的G奶誘惑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4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