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特別篇復活!二女兒誕生一家五口作出決斷


Share


【日劇】08/04:《監察醫 朝顏》事隔一年半復活推出特別篇!該作於2019年7月於富士月9推出第1季,之後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推出第2季,成為富士月9史上首部連播兩季的劇集,兩季收視分別是12.5%及11.5%非常好,該劇更在今年於紐約獲得兩個獎項,今次將以SP劇方式推出全新作。

故事本身講述萬木朝顏(上野樹里)作為大學法醫學教室的法醫學者,透過解剖遺體了解謎團的真相,同時找到他們「活過的證明」,拯救生者的心,給與他們活下去的勇氣。她的母親萬木里子(石田光)在311大地震失蹤感到悲痛,但在和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丈夫桑原真也(風間俊介)及女兒的陪伴下,一家人已稍為跨越傷痛,成為一部溫暖人心的人性劇。

特別篇將以連續劇第二季結局後的第二年夏天為舞台,朝顏生了二女兒里美(中村千歲),看起來很熱鬧的家庭要面對育兒及平的認知症漸漸惡化的問題。同時真也回到野毛山警署,通過升職考試成為警部。此時朝顏接到委託,要解剖同時因肇事逃逸而死亡的男女,但她到事故現場時發現該女性的鞋失蹤,於是她開始從遺體尋找二人同時地死亡的真相。到最後他們一家四口到岩手縣的陸前高田市,在那裡朝顏下了一個決定……

上野樹里表示,在第二季結束時,共演者都說「如果有天能再見面就好」,今次能以特別篇的方式再度合作,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期待大家再見時會帶著笑容說「很久沒見!」。故事經過了1年半,朝顏作為法醫學者及母親都在成長中,大女兒升上二年級開始懂事,會觀察大人的言行舉止,讓朝顏不得不成為一名好典範。同時她負責著難解的案件,完全沒有餘閒,加上父親的年輕性認知症,讓她不得不作出抉擇。

《監察醫 朝顏 2022 SP》9月26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