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淺川梨奈事隔3年多寫真復活見證主流藝能界發展不容易的殘酷 (43P,片)


Share


【寫真】06/28:淺川梨奈(浅川梨奈)事隔3年多寫真復活!淺川梨奈是約6年前我們網站開始認真做寫真合集時的首席女優,被稱為「千年一度童顏巨乳」的她,在澤口愛華出道前穩佔寫真界第一把交椅,2016年至2018年在「封面女郎大賞」的漫畫部門三連霸。2019年1月她從偶像團畢業後全力進軍演藝界,同時也告別寫真,當時讓我感到可惜。

想不到事隔3年多她重投寫真界,於明天6月29日推出10周年寫真集「GROWTH」,雖然只是23歲,但已經童顏不再成熟了不少,身材沒有怎走樣卻已不像當年那麼吸引,文中有3年前和現在的寫真照讓你比對一下。其實她再拍寫真也是因為同一個殘酷理由,就是主流藝能界發展不順利,2018年至2019年她當過電影主角也主演過深夜劇,但近年已退到黃金檔閒角及深夜劇二線,情況和佐野雛子接近,且看她能否再得到機會了。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6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