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首度進軍海外!美劇《THE HEAD》第2季接棒山下智久


Share


【日劇】06/22:福士蒼汰首度進軍海外!將於美劇《THE HEAD》(極地闇殺)第2季演出。該作2020年推出第1季,當時已有山下智久參演,內容是在南極科學研究基地出現的慘殺事件,今次第2季的舞台改為在太平洋航行,執行某項科學任務的巨大貨船,前作部分角色將會再度登場。

福士蒼汰表示,因為是一直期待的海外作品,決定演出時有「這是真的嗎?」的驚訝感,同時也感到很高興。他過去參加過英語戲劇課程及外國作品的試鏡,但這次是首次實際參與演出,所以最初十分緊張,但與溫柔親切的製作人及演員見後就放鬆了很多,大家比他想像中友善。當中西班牙人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地歡迎,演員私下也經常聊天玩樂甚至一起游泳,是感覺很好的現場。

《THE HEAD》第2季2023年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