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石子與羽男》小關裕太參演當赤楚衛二的同事


Share


【日劇】06/20:有村架純及中村倫也雙主演《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公佈小關裕太及搞笑藝人小田芳裕參演。

故事講述石田硝子(有村架純)東大法學部首席畢業,卻經歷4次司法考試失敗陷入絕境,現為律師助理,為人過份認真到像石頭那樣頑固,因而被稱為「石子」。另一方面羽根岡佳男(中村倫也)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司法考試一次過合格,看起來就是個能幹的律師,有著如羽毛般的輕浮性格,故此自稱為「羽男」。兩個性格和經歷完全相反的男女,將組成拍檔面對各種法律糾紛,在此當中得到成長。

小關裕太演澤村篤彥,他是第1話故事中因為在咖啡店為自己手機充電而被控告的委託人大庭蒼生(赤楚衛二)的同事,將和該訴訟有著密切關係。小田芳裕演鹽崎啓介,他在父親經營的蕎麥麵店工作,和硝子的父親潮綿郎(佐田雅志)關係很好,常常去他的法律事務所聊天,但他真正目標是暗戀著的硝子,只是對方一直都不察覺。

《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7月8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