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站拉麵街限定辛辣拉麵美味登場!長長人龍現場試吃直擊 (片)


Share


【美食】東京站拉麵街限定辛辣拉麵美味登場!位於東京站一番街的拉麵街是很多拉麵愛好者必去之地,我也經常去每一間都吃過,特別是六厘舍差不多每次必吃。6月14日開始該處展開「旨辛フェア」,主打辣味拉麵,TBS記者帶大家去現場直擊!

首先是「東京煮干拉麵玉」,「濃厚辛搾拉麵」(1100円) 看起來顏色通紅非常辣,美女記者試吃後表示雖然很辣,但和濃厚煮干的旨味非常配合。人龍永遠最長的「六厘舍」就推出「炎獄沾麵」 (980円),表明是六厘舍史上最辣的出品,主要源自麵上以多種辣椒混合而成紅球。此外還有米其林推介的「ソラノイロNIPPON」就推出「無汁擔擔麵」(980円),以自家製辣油帶來麻辣感。

今次活動由6月14日至8月31日,如果你有錢有時間短期內跟貴價旅行團去日本玩,在自由時間時就去吃吃吧!應該會比旅行團安排的食物更吸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