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正式宣佈開關!香港台灣遊客免接種證明免檢查但只限旅行團 (片)


Share


【旅遊】日本正式宣佈開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5月26日傍晚宣布,由6月10日起開放海外的觀光客入境,是疫情爆發後約2年2個月來的首次。首先在6月1日起把每日入境人數上限由1萬人增加至2萬人,當中感染率低的國家入境時可以免除PCR檢查。

現時只限商務及留學等非觀光目的入境限制,將於6月10日更改,容許有導遊陪伴的旅行團遊客入境,之後會因應疫情發展分階段再放寬,以回到平常為目標。此外新千歲機場及那霸機場也會在6月中開始恢復國際線航班。

當中關鍵是各個國家的風險分級,分為紅、黃、藍三級,藍色國家地區的遊客入境時不用接受檢查,不會要求隔離,也不需要提供接種證明書,但黃色地區就需要接種3針疫苗的證明書,如未能提供就要最少進行3天隔離。當中香港、台灣、中國屬於藍色,澳門就屬於黃色。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7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