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最北觀光列車「花旅宗谷號」等待2年終於登場沿線居民盛大歡迎 (片)


Share


【交通】日本最北觀光列車「花旅宗谷號」等待2年終於登場!「花旅宗谷號」(花たび そうや)是來回旭川及稚內的觀光列車,原定於2020年運行,但因為疫情關係一再延期,終於在5月14日開始運行,這是JR北海道宗谷線22年來首次有急行列車,沿線居民都非常期待,在各停車站都準備了特製便當及特產歡迎車上80名乘客到來。

「花旅宗谷號」由3個車廂組成,包括綠色的「山明號」,紫色的「紫水號」,還有中間的「北海道之恩惠」,除了可以沿途欣賞日本最北的大自然風景,也有原創便當發售。「花旅宗谷號」由現在起至6月5日逢星期六日來回旭川至稚內一班,全車80個座位都是指定席,今年所有車票已經售罄。有興趣來一趟單程6小時長259公里日本最北鐵道之旅的話,明年請早購票!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