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十色冰淇淋」漂亮美味登場!青森十和田市夏日名物小妹妹吃得高興 (片)


Share


【甜點】「十色冰淇淋」漂亮美味登場!青森縣十和田市的市役所前有一項名物,使用了草莓、蜜瓜、鳳梨、柑橘等10種顏色的冰淇淋,逐一加到脆筒上,成為當地初夏的代表名物。78歲的店主畠山繁男表示,他們代代經營水果店,40年前左右他們夫婦開始用水果製作冰淇淋,過去曾在花火大會賣3色冰淇淋,因為小孩子說「很像花火」讓他們很高興,於是漸漸增加顏色至現在的10款。

因為這冰淇淋拍照十分漂亮,在IG等社交網絡擴散,就連縣外的遊客以至電視台都慕名而來。「十色冰淇淋」每杯400円,由4月至9月發售。特別留意影片最後的小妹妹,吃的時候展現的燦爛笑容太治癒,也是我決定分享這影片的主要原因(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