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京都「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現場!經典角色名場面帶出名作誕生秘密 (片)


Share


【活動】「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現場!吉卜力的製作人鈴木敏夫長年與宮崎駿導演合作,創作無數經典動畫,4月23日開始在京都文化博物館舉行以他為主角的展覽「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現場有如隱藏的房間,展出約8800本書及影像,以鈴木自小孩子至現在所看過的書及漫畫,還有以不同時代背景為焦點,帶出吉卜力動畫電影誕生的秘密。

當然現場也有不同經典角色的登場,例如影片所見《千與千尋》的油婆婆,更有以吉卜力作品名場面為背景,由鈴木親筆寫上的文字展示,粉絲看到名場面名句連發相信會十分高興。這展覽原定2020年7月展開,但因為疫情延至現在。展覽入場費1600円,展期至6月19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