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富士山下「富士靈園」淒美櫻花空拍!超長櫻隧道壯麗無比 (片)


Share


【景點】富士山下「富士靈園」淒美壯麗櫻花空拍!富士靈園位於御殿場及山中湖之間,海拔600公尺,一如其名就是個墓地,但也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主打是中央長達800公尺的畢直大道,兩旁種滿櫻花形成粉紅色隧道,空拍當然漂亮,只要你爬樓梯上靈園最高處也能以俯瞰的角度欣賞。園內有約1000棵染井吉野櫻和7000棵山櫻,規模超大。

當然作為靈園有著肅穆的氣氛,這影片也完全不加上配樂來反映這一點,但其實在日本櫻花快開快落代表人生無常,也有「櫻花樹下埋著屍體」的傳說,故此日本人會覺得在靈園賞櫻很正常。如果你是百無禁忌,或者想找些精彩但少海外遊客去的景點,富士靈園是值得你一去的地方,新宿有巴士直達,車程約2小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