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最新「滑台漢堡」熱潮直擊!小巧可愛超IGable成川越新名物 (片)


Share


【美食】日本最新「滑台漢堡」熱潮直擊!說起漢堡都是很大個要很多口才能吃完,但最近在埼玉縣川越就出現了新吃法,當地名為「Mrs.hamburger」的漢堡店推出名為「Slider Burger」的新品,吸引大量遊客排隊購買!原因在於賣相超一流。

本體的膠杯內裝了薯條,在此之上有四個迷你漢堡,以竹籤插著,加上可愛的旗子,絕對是IG必殺,而且因為漢堡是一口大小,可以邊走邊吃,成為川越遊客人人手持一個的名物,不少人也是在街上看到如此有趣的漢堡而特意前往光顧,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年輕人購買,吃前不斷用手機狂拍,就是所謂的「IGable」。

漢堡本身也是真材實料,使用埼玉縣產小麥粉製成特注麵包,配合用上仙台牛的漢堡排,帶來多汁美味的漢堡。每客4個漢堡連薯條飲品售1630円,漢堡更可以從6種口味中自選4款,如此吸引,我相信香港台灣很快就會有人參考推出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4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