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鐵道主題豪華房間直擊!房內使用真正列車部件提供實際駕駛體驗 (片)


Share


【住宿】東京鐵道主題豪華房間直擊!日本疫情持續,無法出門旅遊之下,東京的飯店都推出特別計劃吸引當地人入住,「希爾頓東京台場」飯店就與行駛台場的海鷗線合作,推出鐵道主題房間。房內使用了海鷗線退役列車的部件,包括座椅、扶手,還有實際的駕駛裝置,此外電視會播放海鷗線車窗所見的影像,另外特典提供海鷗線親子制服,步出露台更可以看到真正的海鷗線行駛,房間正是欣賞列車過彎的最佳位置。鐵道主題的客室旁邊是設備完善的睡房,讓父母及孩子一起感受鐵道的魅力。

另一方面,新宿南口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也推出了真正駕駛體驗的住宿,房內有由曾駕駛小田急電鐵的運轉士監修的模擬器,使用「小田急浪漫特快」的真正駕駛裝置,提供由初心者至專家的不同模式駕駛體驗。價格方面前希爾頓是每房每晚51700円起,小田急則是39000円起,對日本鐵道有興趣的朋友,未來再去東京時考慮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3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