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近鐵新觀光特急列車「青丹吉」首度曝光!座椅豪華充滿高級舒適感 (片)


Share


【交通】近鐵新觀光特急列車「青丹吉」首度曝光!4月12日近鐵首度公開觀光特急「青丹吉」讓媒體上車拍攝,這部新列車名字源自古都奈良的枕詞,代表奈良開採作顏料的「岩綠青」及古都平城京的華麗紅色「丹色」,列車以4輛編成,車身是紫金屬色塗裝,車內天花板及地毯則有著公元7-8世紀天平時代的形象。

全部座位都是指定席,是近鐵首次使用2列式座位,座椅十分豪華,有對座及斜看窗外兩種,此外也有4人包廂,切合不同乘客的需要。車內有發售飲品及甜點的地方,整體感覺就是高級舒適。「青丹吉」將於黃金週首天的4月29日開始運行,行走大阪難波、近鐵奈良、京都3個站,下次再去關西的話,這會是你必乘的新列車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