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西最大型全長4公里「逆櫻」震撼登場!兵庫小野櫻堤迴廊現場 (片)


Share


【景點】關西全長4公里「逆櫻」震撼登場!這裡是兵庫縣的小野市,當地最有名的是「小野櫻堤迴廊」(おの桜づつみ回廊),作為河川環境保護措施的一環,在河岸種植大量櫻花樹,有5種類共約650棵,形成4公里長的櫻花步道,是西日本最大規模。

只是看這超長櫻花陣已經很精彩,然而當地還有更必殺的風景「逆櫻」,其實就如「逆富士」那樣是水中倒影,在4月5日天氣良好又沒有風的日子出現,因為需要全面的天時地利配合不容易,是所有賞櫻及拍攝愛好者必看的絕世美景!小野市位於神戶及姬路之間,從兩地出發駕車約45分鐘可達,也可以乘電車前往,下次去關西賞櫻遇上好天氣,考慮來這裡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