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城市獵人》推出新劇場版!記念電視動畫及傳說名曲「Get Wild」35周年 (片)


Share


【動畫】04/08:《城市獵人》宣布將推出新劇場版!同時公開首支特報。此作由北条司同名漫畫改編,1985年開始連載,發行量超過5000萬,是八九十年代日本代表漫畫之一,1987年電視動畫首播,今年正是35周年。剛作於2019年事隔20年推出劇場版《城市獵人 新宿 PRIVATE EYES》,以主角冴羽獠的聲音繼續起用已年過70的神谷明而成為話題。

今次事隔3年再推出劇場版,原作者北条司表示,雖然現時無法透露故事內容,但今次的新作將會與前作有不同的感覺。神谷明則說無論故事是還是音樂都希望能夠創作出不負眾望的好作品。

此外35年前的今天也是《城市獵人》的傳說片尾曲「Get Wild」的推出日,主唱的 TM NETWORK 也舉辦了「Get Wild EXPO」計劃,推出相關的音樂及影片。成員之一的小室哲哉表示,「Get Wild」這首歌曲沒有《城市獵人》就不會誕生,在這35年來持續受到大家喜愛,再次感受到這不是想要就能創作出來的歌曲,同時期待新作推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2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