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17話 (7.5分)


Share


篤斗誤會是凌介殺了媽媽,是在黑夜中看見宗教的儀式,把信徒誤認成家人。教徒們會演一場戲,扮演對方討厭的人再演出殺人戲碼,當作釋放內心的憤怒。這裡有交代第一部的未解之謎,曾經出現凌介的遺照是因為木幡要騙篤斗爸爸已死;當時被關在閃耀房間的是篤斗,送餐點的是木幡,感謝編劇解答。

橘一星(佐野勇斗)成功脫逃,但沒有交代怎麼逃的,身為觀眾只能被迫接受。更令人意外的是,一星和本木陽香(生駒里奈)早就認識!因為高中時期的合照被放在網站上而被自己的員工起了疑心。

原來一星有白馬王子夢阿!想要拯救不幸的人。當時本木因為受到霸凌想要自殺,一星救了她一命,並且假裝交往替她出氣。這個情節倒是很令我意外,沒想這兩人到是這樣兜在一起的啊…

強羅誠(上島龍兵)到醫院被警方撞見,三人聊起積分積卡的話題,三個硬漢聊起這麼瑣碎的事,違和感到極點變成笑點,原來是要諷刺強羅來醫院一定有目的。強羅之謎我也很有興趣,到底受雇於誰?現在又要殺誰?會不會來個反轉他不是來殺人而是來保護誰?純粹妄想中。

差點都要忘記二宮有一個習慣,就是老愛聽錄音機,在凌介好奇地詢問之下,裡頭是落語錄音帶,講落語的是二宮的姐姐,語出驚人的是她被人殺害了。這…該不會二宮是來復仇什麼的吧…一星的人設已經出乎意料,二宮的人設會不會也顛覆大家的想像…希望是在正常邏輯之內。

鼓太朗推了一個包裹到醫院給篤斗,這紙箱的尺寸曾經裝過兩次男孩,難道這次會是小清?不知從何猜起。剩三集了,還有一堆謎團還沒解開…希望趕進度也不要草率收尾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