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決定上架日首季生存者回歸再戰 (片)


Share


【日劇】04/01:《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公佈第2季的第一批演員陣容,同時有一眾主要角色拍完後的感想影片。該作由麻生羽呂同名漫畫改編,描寫年輕人們踏入名為「今際之國」的詭異世界後,以回到現實世界為目標,展開賭上生命的遊戲對決。

今次公開的是都是上季已經登場,在最後仍然生存的角色,包括主角有栖(山崎賢人)、宇佐木(土屋太鳳)、蘆屋(村上虹郎)、安梨(三吉彩花)、韮木(櫻田通)、水雞光(朝比奈彩)、未來(仲里依紗)、粟國(青柳翔)、九頭龍慧一(阿部力),龍田康大(渡邊佑太朗)。至於影片中山崎就表示每天拍攝都有著龐大規模,十分期待這部升級作品的完成。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12月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