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大熱奪得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日影再揚威


Share


【日影】03/28:西島秀俊主演《Drive My Car》大熱奪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日本時間3月28日早上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由濱口龍介執導的日本電影《Drive My Car》事前已經入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國際電影共四項提名,無論是入圍項目以至之前得獎次數都遠超其他最佳國際電影的候選作品,結果也大熱勝出,繼《禮儀師的奏鳴曲》後事隔14年成為第二部獲得最佳國際電影(前稱最佳外語片)的日本作品。

導演濱口龍介上台領獎時帶著翻譯上台,但他自行用英語致詞,讓翻譯一直只能在旁寫字。他表示要感謝大家讓他們有機會站在這裡,還要感謝電影公司把他們帶到美國,更要感謝這天在場的演員,包括西島秀俊、岡田將生、霧島麗香、朴有琳、陳對淵、袁子芸,還要感謝無法到場的三浦透子,就是因為她在片中開著紅色車子讓大家拿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