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神戶名物「瓦片仙貝」結束150年歷史!菊水總本店不敵疫情關閉 (片)


Share


【社會】神戶名物「瓦片仙貝」結束150年歷史!在神戶市的「菊水總本店」3月21日門前大排長龍,因為是這店的最後營業日。這店於明治時代開業,至今有超過150年歷史,名物「瓦片仙貝」,有著脆脆口感及溫柔的甜味,長年受神戶人以至縣外國外人士歡迎,不過到了這天也要告別,原定於6時關店,因為太多人來買,3時已經全部售罄。

這店於10年前左右曾因為經營狀態惡化而一度關閉,當時作為員工的堀木利則拿出資金讓店再度營業,只是因為員工高齡化,建築物老舊,再加上新冠肺炎讓遊客大減,收入低迷無法翻身,只能決定關閉。疫情又讓另一個歷史終結,實在非常無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